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.

About

關於泉都

溫泉有情,泉都有心

泡湯 | 住宿 | 饗宴   


沉浸在北投特有的白磺泉池中...


呵護您身心靈的每一處 ...


 

泉都溫泉會館位於台北市新北投溫泉區,緊鄰台北大眾捷運系統新北投站旁,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山麓下,面對北投公園,步行至北投溫泉博物館、綠色圖書館、地熱谷...,步行只需5分鐘。

精緻雅麗的溫泉客房、溫馨熱忱的服務品質及美味豐盛的餐食,周遭林立的餐館、商店和景點,豐富多采的旅遊環境,增添您旅程中的美好記憶。



宿

10多種精緻歐式或簡約和式客房,每間溫馨客房皆附有獨特的北投白磺溫泉,再搭配不同的泡湯池,給您一個自然寧靜的私人泡湯空間。

客房內提供潔淨舒適的床組、典雅寢飾、防焰進口窗簾及防焰柔軟地毯,再搭配宮廷沙發座椅、LED電視、免費VOD影音頻道、知名品牌各式備品,不論是豪華尊爵套房、浪漫時尚雙人房、溫馨寬敞家庭房,皆可感受到體貼用心的住宿氛圍。

北投白磺溫泉為全台獨一無二的硫磺泉質,泉色呈淡白色,又稱「牛奶泉」,PH值為3.5~5.5弱酸性,溫度約39~42°C,深受養顏美膚仕女所喜愛。會館每間客房皆引入白磺泉,並搭配不同的泡湯設施 ; 如舒適的岩片浴池、新穎的幻彩按摩池、純樸自然的檜木池、尊榮的個人烤箱...等,不僅提供專屬的個人泡湯空間,並且滿足賓客不同的泡湯樂趣。

全館皆可免費無線上網,並在二樓設有一處資訊中心(附有電腦設備)及自助洗衣、烘乾設備。客房內附設免費VOD影音頻道,隨時觀賞最新影集,讓您的旅程充滿更多歡樂!

藝廊走道、美麗空間。走在會館的任何角落,皆可駐足欣賞精雕細琢的藝品 ; 不論是玉石、原木、金屬雕作或是名家版畫,這些美麗的元素,豐富了您旅程的色彩。

Share by: